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我的 ~ 葱油饼

终于都学会自己做来吃了~
 台湾一趟回来后,就深深喜欢上 台湾小吃!
还有那里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但这些都,带不回来!
唯有! 那里的美食!
所以我在台湾,就一直试吃!找吃!。。。
结果!!。。。胖了3 公斤! @@ ~
但!还好!。。。我终于做出了!这道!
台湾的 葱油饼!
花了几天时间!。。。。在网上学!。。。
终于都学会了!。。。还有一些台湾朋友的帮忙!
得以让我。。。。做出! 台湾葱油饼! 谢谢你!朋友!^_^








 可以看出!饼里面的层次哟! ~ ~

朋友有兴趣的话! 都可以在 youtube 找到食谱哟!~~
一出炉! 家人一下就把饼吃光了!。。。^_^

5 条评论:

bearbemama 说...

燕子的葱油饼 卖相好好看哦。。害我 流口水了啦^0^)))))
*期待旅游照片。。。。

燕子 说...

谢谢! bearbemama 的 赞哟!^_^
旅游的照片,,,,好多哟! 都不懂怎么放才好!。。。不过,可以到我的 facebook 看哟! 那里加了很多下! ^_^

園丁 说...

燕子,我來看了,照片拍的真好。。也同樣等待你的台湾相片呢。。

燕子 说...

谢谢老师的过奖了! ^_^ 老师没在 facebook 看 照片吗? ^_^ 有的已经在那里了哟!。。。

匿名 说...

很赞的说!!

peac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