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我又作画了!!美丽的蒲公英!










这是我刚画好的,蒲公英!!
背景颜色也是为了突出蒲公英而从油漆过的~
那个位置可以放张沙发也可以放个柜子。。。就会更好看了。。

13 条评论:

Francis Tan 说...

好美喔!!!

你可以开公司了.

twister 说...

真想搬去你家....好喜欢哦...

園丁 说...

燕子,100分!

Jean 说...

燕子,蒲公英是用白漆画上去的???很棒!!!!简单又漂亮!

笨妈妈的家 说...

真的又简单又美。
很厉害!

Joyful.Mum 说...

有学过墙上作画吗?你真本事!如果还打算再作一幅壁画,可否来个step by step的相片放上来教教我们怎么做?

匿名 说...

美!美!。。。。羡慕会画画才华的人!

燕子 说...

谢谢大家的欣赏!!!^_^。。。
我好高兴哦!!!有人喜欢我的壁画了。。
我还以为,画的很难看哦!!^_^

jiwawa,谢谢你,开公司啊!!!会有人要找我画吗???

twister,呵呵!!!你很喜欢我家哈!不懂那里吸引了你呢???^_^

老师,谢谢你给的100分!我好开心哦!!
有老师给我满分了耶!!不过我倒觉得90分就好,因为这样我可以在努力画的更好了。。^_^


jean,对!那蒲公英是用白色的油漆画上去的!!要很有眼力慢慢的画的。。^_^
简单但要很耐心的画哦!!!^_^

笨妈妈的家,你好!欢迎你到我家。。。
谢谢你的赞赏哦!!!^_^

joyful。mum,^_^我没学过画墙画的,这是第一次,,,所以我都选了很简单的来画哦!!如果一步步的拍,我看可要找人来拍了!!^_^
,其实很简单的画的,只有用铅笔慢慢画出想要的图画,然后在上油漆就可以了!!

jess,谢谢你的美言哦!!^_^
其实想画,每个人都可以画的,只是看自己要不要而已啦!!^_^

Hazelnut Latte 说...

燕子。。你又让我在电脑面前“哇。。哇哇。。”的叫。。。太美了。。
你太厉害了。。。。。

可以拍近图吗。。。我好想看看蒲公英的近照。。

燕子 说...

hazel,我是不是又吓到你了。。。^_^
这蒲公英。。。近近看真的很好看哦。。
好的!!找一次我拍近近的给你看哈!!!
可能很快就要有四幅壁画了。。。^_^

Bakeling 说...

你有这样的功力,请问你学绘画几年了?(因为画的很好,所以很好奇?)

燕子 说...

bakeling,...谢谢你的到来,,,^_^
和你说。。。我没学过绘画的!!就自己喜欢的东西和事我都会自己去学去看!!。。。美丽的壁画也是我出乎意料的。。。作品!!。。目前真的很多朋友亲人都被我吓到了!!!呵呵!!!

ericsiew 说...

燕子你好,看到你女儿生日12号,是四月还是五月?我女儿也是12号,是四月。。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