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我画的壁画~






这是我饭厅的壁画~


为了配合我家的主题颜色,所以我用了深浅灰色来画出这幅图。。。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画壁画哦~~

想到当时,我还的很敢一下的哈~~~^_^。。。

7 条评论:

園丁 说...

嘖嘖嘖。。燕子,你真是高手啊,,佩服佩服。。。

Francis Tan 说...

你有学过吗?

还是你本来就是绘画高手呢?

燕子 说...

老师啊!!我不是高手啦!!
这真的是我的处女作来的。。^_^
我也大胆的尝试画出来的~~~佩服我的勇气才对。。^_^o(∩_∩)o...哈哈!


jiwawa,谢谢你也到来哈~~
我没学过的,画画从新我就有些天分吧!!
喜欢或看到的,变很快就可以画出来料!!!^_^,接下来,我还会在画的哦。。。

Francis Tan 说...

好啊.记得分享喔!!!

twister 说...

真漂亮! 你的好有天分, 您是直接手绘吗? 还是有了剪纸的方法? 我也想依样画葫芦....为我女儿布置房间.

燕子 说...

twister,
我是直接画上墙的~~
你可以用铅笔画在墙上,然后满意了在上颜色。。这样就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温馨小屋 说...

很美,很有创意!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