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我的第一次~~~不织布照片!!


第一作品~布丁
第二作品~蓝莓草莓小蛋糕

第三~3味巧克力

看了很多不织布的作品!!
终于开始动手做了3种。。。
第一次做。。。还很生疏!!但希望下一次会做的更好!!!^_^
朋友们。。。看了给我点意见哦!!!
谢谢~~~

3 条评论:

bearbemama 说...

卖相很不错哦~一打开来看还以为真的可以吃呢=p

温馨小屋 说...

很美咧!我还以为是真的!

燕子 说...

谢谢~~bearbemama!!
我第一次做的!!还请多多。。指教!!^_^
你也看了像真的可以吃的呀!!^_^

温馨小屋!!谢谢你!!
谢你的称赞!!!我会做更多作品的!!
到时希望。。。你们多给意见!!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