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我的手工皂



近期我开始迷上手工皂了!
也发挥了我的。。。包装设计、、、、
再来也开了属于自己的网店~~~
这网站!我多是属于手工皂和手艺的产品!!!
多数是自己和朋友一起制作的!!!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去网店看看哦!!
希望大家多给点意见!!!^_^谢谢!!!

www.yosshop.com (你的店)

1 条评论:

温馨小屋 说...

这看起来很像真花...? 肥皂都可以做到这么美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