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红红的波斯菊






最近我家花园开满了很多花~
最吸引我的就是这棵红色的波斯菊~~
他的颜色鲜艳,而且在阳光下还散发出,红色的光芒,
真的是漂亮极了。。。
其实我还有另外2个颜色,一个是橙色,一个是黄色,,,他们也都很美哦!!

6 条评论:

Hazelnut Latte 说...

我 来 留 言 了...
红 红 很 美.....

新 年 时 最 美..

園丁 说...

燕子,做莫波斯菊的心有點濛濛的?你用手机拍嗎?

bearbemama 说...

觉得你们都好厉害哦,
我种的花都不开花的!!

燕子 说...

hazel, 对咯!!这颜色很红的,开多多的时候啊,真的很适合过年的,年花哦!

燕子 说...

恩咯!!老师被你发现料哈。。。^_^

燕子 说...

bear,你家的花也是很美啊!!那里有不开花噢!!我也不厉害啦!只是兴趣而已。。。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