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我的百日草~

这是我买种子,长出来的~~
感觉花蛮像玫瑰的哦~
颜色也蛮好看的~

这颜色!真的很亮~
粉红到很刺眼哦~
第一次见到这么美的颜色,
这也是买种子种的~~^_^

这些就是我目前的百日草区~~~
都是种子种成的~~^_^

4 条评论:

園丁 说...

燕子,5歲哦。。

燕子 说...

谢谢!^_^~~

bearbemama 说...

原来这花的名是百日草。。。
小小的一朵花。。但很美呢!

myfertilitydiary 说...

你很爱种花也。。。我每次来都看到美美的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