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我最新作品~玫瑰碟古巴特











今天刚做的碟古巴特~~
是很漂亮的玫瑰花~~
这餐纸是一位网友送的~~
我很喜欢,所以就做在这套漂亮的陶瓷花盆上了~~
谢谢你 hazel ^_^!



3 条评论:

園丁 说...

燕子,我忍不住哇哇哇,太美了,太幼秀料。。。叫你第一名哈。。

燕子 说...

谢谢老师的哇哇声哦!!^_^
第一名我不敢当!
拿第二就好料~~

Hazelnut Latte 说...

哇... 真 的 好 美 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