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新买的花~


近看有点像阿牛哦~~





这花颜色真的很漂亮,他还有深紫色的哦~~


不过我没买。。。。(*^__^*) 嘻嘻……






这花我一看就很喜欢了!!颜色也很好看~~


但就不知道,这花叫什么。。~

5 条评论:

Francis Tan 说...

哈哈...

你的花园又增加花的品种了...

燕子 说...

对咯!!!其实还有很多,只是还没拍。。。嘿嘿!!

Francis Tan 说...

不要让我中毒太深哦....

園丁 说...

燕子,為什麼你可以忍住不買咧?

燕子 说...

老师啊~~~没钱就忍得住不买咯。。。呵呵^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