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前天几天败了一些东东回来~~

还有这个风铃,也是一只想拥有的。。。^_^
一个才。。RM15.。。好喜欢的~~冬冬声。。!

这又是另一只哦。。。价钱也是一样
一只才。。RM12.。。会贵吗?放在花园还真的很好看耶!!



看可爱吧!!我一眼就看上了。。^_^

2 条评论:

Hazelnut Latte 说...

我好喜欢你的鸭鸭。。。好可爱哦。。。
为什么JB..卖的都比较便宜。。

燕子 说...

haze,。。。我去这个地方离市区有些远买的,所以价钱会便宜咯。。。。
对咯,这个鸭鸭真的好可爱啊!!!^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