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我的黑眼苏珊纳








种了很就的黑眼,终于都开花了~~~
还真的很漂亮哦!!!
而且,还有几朵还没开呢~~
相信到时一定会更漂亮。。。。o(∩_∩)o...哈哈
辛苦等了这么久。。。黑眼果然开花了。。。。我好开心哦!!

2 条评论:

Hazelnut Latte 说...

燕子。。。。有种子的话。。可以给我吗???妈妈很喜欢黑眼苏珊娜。。

燕子 说...

haze,种子我有,我安排了然后寄给你吧!!^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