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我家的小白兔






你看。。。样子是否很可爱呢~~
才2个多月大哦~~~
就像个小宝宝一样。。。有趣极了!!








那天我家的小公主,
忽然吵着要买小鸡,
可是我们到处找了后,发现小鸡还真的很难找、、、
于是,就买了一只白兔回来、、、^_^
我的宝贝看了,就一直。。。哇哇叫~~~
高兴的不得了。。。。^_^
我给他取了一个名。。。。叫。。。。pulala!!!
这名字,是我女儿常唱的歌,所以我给他取了这名字。。。。o(∩_∩)o...哈哈
她们高兴的不得了、、、、

4 条评论:

bearbemama 说...

pulala真是太可爱了~哈哈~
可是我还没试过养哪。。
兔子会很难照顾吗??
**header里头的是你家?格子布好好看!!

Grace Foo 说...

同意bearbemama的留言。。
可爱的pulala...和美丽的格子布窗帘。。

Diary of Mimi-Dada 说...

好可爱的兔子、好可爱的黑眼花、好可爱的鸭子...原谅我,真的找不到形容词了!你的一廉幽梦也好可爱哦!

燕子 说...

哇~~~大家都那么如此的。。。赞美!我实在是高兴的。。。睡不着了!!^_^
可惜,这只pulala 不再回来了。。。
因为太小的原故!被收回宠物店了~~
所以!这个已经是留恋他的,,,照片了。。

bear,
兔子真的好可爱!!
也很容易照顾!!绝对不会输给狗狗的调皮。!!
那个格子布,,,是网上找的。。很漂亮我很喜欢!所以收了起来用!!!呵呵

Grace Foo,谢谢你的到来!欢迎哦!
也谢谢喜欢我的小宠物和美丽的头像图!!

Diary ,呵呵!谢谢你到来!欢迎光临!
看到你的形容,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就是很开心。。。谢谢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