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我的泡芙成功了!!part 2!

我的泡芙出炉了!!
成功!

泡芙出来了。。。^_^!!好香哦!




看泡芙快好了!!




昨天弄的泡芙失败了!!

找了原因!

原来少了一个步骤!!

刚我又再次。。。尝试!

果然!!成功了!!

而且满屋飘香极了。。。

可以说这是时隔,10多年的尝试。。

今天成功了。。

10 条评论:

Kelly 说...

好美, 看起来好好吃哦!! 看了肚子都饿了啦!!!

燕子 说...

^_^。。。女儿偷吃。。。了。。。哈哈!
恩!真的很香。。。

peace 说...

看来不错吃哦 :)

Rachel Hei 说...

燕子,恭喜你成功咯!! 加油哦!!

Chrystal Cheng 说...

我要吃!卖相不赖哦!

蓮子 说...

恭喜泥挑戰泡芙。。。成功﹗看起來美美﹐偶也要一個。。。^^

燕子 说...

peace,谢谢你的称赞哦!!^_^

Rachel,谢谢!!我真的成功了!!!^_^

cheng,味道真的很棒下的,,我一家人在抢着吃嘞!!

莲子,谢谢!我终于成功了!!!原来之前我少了一个步骤,所以失败了!!想不到这个步骤很重要哦!!!
莲子要吃,怎么只给一个呢,,,,o(∩_∩)o...!!!
你会发现,有点想菠萝包吗???嘿嘿!

【※斯儀※】 说...

燕子,现在可以留言了..
不附上食谱啊?

Wonderland 说...

食谱食谱~~

jacelyn 说...

我也想要做PUFF,期待你的食谱分享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