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想做泡芙了!

想了很久一直想做泡芙!
虽然不是很爱吃,
但就是很想做,
以前我也有做过,那是很久的事了!
事隔多年,今天终于买了材料,
等下要开工。。。料!!o(∩_∩)o...哈哈
希望那么久没做了。。。
这次可以再次成功。。。吧!!!嘿嘿!
加油了咯!!
做好了,我在上传照片吧!!!哈哈!!

1 条评论:

燕子 说...

我的泡芙失败了。。。-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