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人总会有低落的时候的。。。


人在一起久了,就真的那么没感觉了吗?
我常想这问题!
也常看见国外的,外国人!
怎么他们都可以一直那么的恩爱!
一直那么的浪漫~~
为什么,我们中国人就那么的做不到呢?
很简单的事情,
就那么的不能咱现吗?
从心里,发出的感觉,就那么的困难吗?~~

人在一起久了,就要成为。。。陌生人吗?
就那么的,无聊的生活在一起吗?
我非常讨厌这样的。。。生活。。。
我觉得这样过日子的人,真的很悲哀~~~
2人在一起,变成了。。。。习惯和麻木~~~乏味!!!

尤其在家当,家庭主妇的女人。。。
更是可怜到极点~~~
什么都要做,还被老公当花瓶看。。。
没人的关心和理会,,,
还常带着,,,压力独自生活着~~
重点还和外面的世界脱离了。。。。
叫这样的主妇,如何生活的好呢?
低落,谁都有!
可是,没人在身边关心,没人的慰问,没人的在乎时~~~
在没人注意的时候。。。。
往往都会发生,逃离。。和自杀的事件。。。。
这是现在社会常出现的,婚姻状况。。。。

很多时候,都是男人忽略的生边的她。。。
而赵成。。。严重的后果!!!!

我曾听一位朋友,提前!
她的姐姐夫妻的事情!
说:姐姐带着衣服离开家去了她家住,为了逃避她先生!!
说2人一起生活很,乏味!很没感觉!很闷!!
问了一下,我才知道!
原来,她老公是个,很木头的男人!
不会聊,不会说,也不会哄人,更是天天如一日的那种人!!
更本把老婆当。。花瓶的摆着。。。
试问那个女人受得了啊!!!
是谁都会离开的!!
后来,老公看见老婆的离开!
马上才紧张起来!
紧张找老婆回家。。。
可是,有用吗?问题是在他本身的身上?
一天没把自己改好,即使老婆回家了,问题还是纯在的!

感叹!明白为什么现在的夫妻那么多离婚了!!!
也许是时间上的不够!
也许是人本身的问题!
也许是早就没感情了!

更或许是,,,人看钱看的太重要了!
而把身边的人忘了!
总以为有看见她在身边就好,什么也不用做,不用说!
就会明白的!!
这样的想法是大错特错!!!
这样的人真的很失败!!!
感叹,这世上,把情。。这字开始。。。抹掉了!!!


9 条评论:

Rachel Hei 说...

燕子,你还好吗? 很久没看见你,飞到哪里去了呢?^_^
人在心情低落时总会想得比较多,找些自己喜好做的事让自己的心情舒缓一下会感觉好些。其实人与人相处是很微妙的一种学问,想要和另一半长久相处先要了解对
方,如果他不是你那杯茶,那浪费太多时间在他身上也只是一种‘浪费’, 但是如果他真的是你要的,花些心思也是值得的。两个人相处久了,会成了一种习惯,
让生活不木讷,我们也可以安排,因为不是每个男人都是浪漫的,细心的。 久久要找个机会让他知道你的想法,要让他知道他还做得不够好。因为要沟通才能长久相处哦!
不好意思, 一大堆理论,希望燕子你不介意。
心情要快快好起来哦!!明天会更美好哦!! ^_^

燕子 说...

Rachel,谢谢你关心哦!这整子我是去了facebook 的farm towm!里面了。。^_^去里面买地种菜咯!!!解压嘛@~@
见了你留言!我很感动,也很感谢你这么用心的写出这些!其实我很明白!!但他却不在乎这些!男人总认为钱才是重要的!!!什么放在心里就够了!!!我很无奈的说出看法!但一下好了,但很快又重复问题了!!我也不懂要怎么做了。。。。叹气!啊!

Wonderland 说...

燕子,在我的facebook的notes 那里,有一篇文章,我把它放到这里给你看看:

当感情转淡时~

他們結婚已有兩年了。

他愛好文學,經常寫文章放上網絡,可是從來沒有人去看。

他也會攝影,他們結婚的照片就是他自己拍的。


他很愛她。

她也是。


她脾氣很大,經常「欺負」他,是個「辛辣小霸王」。

他脾氣不大,經常讓她,是個「廿四孝老公」。


今天,她又「任性」了。


她﹕「你為什麼不肯替我朋友的婚禮當攝影師?她答應價錢照付。」

他﹕「那一天我剛好沒時間。」

她﹕「哼!」

他﹕「嗯?」

她﹕「什麼沒時間?你少寫幾篇鬼都不看的小說,不就行了。」

他﹕「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人欣賞的。」

她﹕「哼!不管怎樣,你一定要替她拍婚禮照。」

他﹕「不行。」

她﹕「就只一次。」

他﹕「一次也不行。」


談判失敗了。於是,她下了最後通牒﹕

「三天之內,必須答應,否則-- 」


第一天。

她「封鎖」了廚房、浴室、電腦、雪櫃、電視機、音嚮組合,

只有雙人床沒被「封鎖」,以示「寬宏大量」。

當然,她自己也要睡。

他不在乎,因為他口袋還有點零錢。



第二天。

她施以突襲,搜去他口袋的一切,並警告﹕

「瞻敢找「外援」的話,一切後果自負。」


他慌了。


晚上。

床上。


他求饒,希望她結束這種非常狀態。

她不睬他。決心不「軟」不能被他的花言巧語「迷惑」。

除非答應條件。



第三天。

晚上。

床上。


他靠在床上,頭朝東。

她靠在床上,頭朝南。


他﹕「我們好好談談。」

她﹕「不答應條件,不談。」

他﹕「我談的很重要。」

她不吭聲。

他﹕「我們離婚吧。」


她頭皮一炸,摸摸耳朵。


他﹕「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氣極了,想爬起來與他打一場。

但她又忍住了,要讓他把話說完,

不能沒有「度量」,不過,她覺得眼睛有 點濕了。


他從胸口摸出一張照片。


她猜出他是從貼身襯衫口袋掏出來的,

因為前天只有這件襯衫沒有

搜索過,是看走了眼。


他﹕「這個女孩很漂亮很溫柔」


她淚水出來了。


他﹕「而且性格也挺好。」


她很傷心,因為他把別的女孩子的照片放在「貼心」的口袋。


他﹕「她說和我結婚後全力支持我寫作。」


她很嫉妒,因為當初她也對他說過這話。


他﹕「這個女孩是真心愛我的。」

她想爬起來朝他吼﹕「我不也是?」

他﹕「因此,我想她是不會逼我幹我不願意幹的事的。」


她在考慮,但她氣難消。


他﹕「你要看看我替她拍的照片嗎?」

她﹕「? 」

他把那張照片湊到她眼前。

她火氣很大,一掌打開他的手,

再在他瞼上留下鮮紅的五指印。


他嘆了口氣。

她出了口氣。


他把照片放回口袋。

她把手縮進被窩。


他把燈熄了,睡了。

她把燈開了,起來。


他睡著了。

她失眠了。


她後悔了,不該對他這樣。

她又哭了,想了很多。


她要把他喊醒,要和他親親熱熱地談談。

她絕不再逼他了。


她盯住他胸口。

她要看看那個女孩究竟是什麼樣子?


她摸出照片。


她又好氣又好笑,又想哭又想笑。

那是她自己的「標準照」。

是他替她拍的。


她俯下身來,在他的臉上親了一下。

他笑了。原來他也沒有睡著。


人與人相處 感情有時淡有時濃

只要 不要忘記最初的相識情境

感情才能長久

戀人、朋友皆是


******************************************************************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如果你很愛很愛某樣東西 就讓他自由吧!
如果他不回來, 那表示他並不屬於你...
如果他回來了, 要永遠愛他...

燕子 说...

谢谢,ellin,这故事我好像看过!!
蛮感动的。。。
但。。。人与人之间,不沟通不贴心。。。会幸福吗?。。。我也是希望。。。别把身边人当花瓶看而已。。。问一声关心也好吧!
总好过,,,什么都不说。。。要人自己猜吧!!简单的东西,我都难得到。。。悲啊!

蓮子 说...

燕子:夢想和快樂需要自己去追尋,誰規定主婦只能在家"相夫教子"然後又被嫌棄到一無是處....多來blog走走,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哦,,(偶都嘛醬子"舒壓"地~)^^

鄭惠心 说...

听起来还真的很难过。。
不知不觉自己也伤感起来了。。

燕子,我想这也是人生的一个过程吧?

人生起起落落,有“落”证明会有“起”的机会~~
“落”的后续一定是“起”,或者我可以说是肯定“起”。。

所以~燕子,相信明天会更好!!^_^
加油!

Kelly 说...

燕子, 你还好吧!!!你家有个我家也有一个! 只是有时候,换个角度来看来想,只要他不乱来就好! 每天还是会回家的路,就好了!在选泽的时候我们都懂它是个怎样的男人。人与人相处是很微妙的一种学问。 我还是觉得沟通是最重要的!跟你分享这个

*Loving people means giving them the freedom to be who they choose to be and where the choose to be. Love is allowing people to be in your life out of choice.Again , we're talikng unattachment. to have something or someone you let go.*

这是我在一本书里看到的!!

燕子 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
燕子一定会好好的过下去的!
虽然有时候,心情会很沮丧!
但,幸好有了这里blog的朋友!开解和关怀!
让我即使心情很遭的时候,都会很快的得到,舒坦下来!!朋友谢谢你们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当女人真的要很勇敢才可以哦!

Canary 说...

对,人总会有低落的时候。。。这是正常的,而且也不过是人生的一小部分过程,封锁自己的钥匙就在你手中,开不开启心门的抉择也在你的一念之差间。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