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泡菜再次开封了!已经被人订购了



我的泡菜来了!




泡菜又再次完成了!
味道呢!被我家人狂强着吃哦!
虽然,现在的泡菜才2个多星期,
但,我老公可喜欢极了!
因为,他不太喜欢酸!!!^_^
但如果要酸的话,
放在冰箱多一个星期,或更久就更酸了!!
这次的颜色,我觉得超好看的!
你们大家认为呢?!!
请给我评语吧!!谢谢咯!


4 条评论:

Hazelnut Latte 说...

看起来好好吃哦。。。
我喜欢用比较酸的泡菜来煮韩国辛辣拉面。。

如果陪饭。。。最好是辣的。。

哈哈。。看到燕子的泡菜就让我有股冲动去韩国餐厅吃饭。。。

燕子 说...

hazel,刚弄的泡菜都是咸的!
等有3个星期以上,就开始发酸了。。。
越久就越酸哦!
的却,煮面真的很好吃。。。^_^
哈哈!我的泡菜很容易引起食欲的哦!^_^

Rachel Hei 说...

泡菜看来不错,颜色美美的。。^_^
我很久没吃泡菜了~@~@

燕子 说...

Rachel,谢谢你光临哦!^_^
对!这次的泡菜颜色很漂亮。。。味道也好好!!有机会送你吃吃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