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最近迷上看了!!


记得电视刚播的时候,我没兴趣看,后来发现好多人都被这戏吸引的时候!
我才开始,去 PPS 追这部戏!
结果!发现越看越好看!
也很感人!超赞得也!
里面的故事,说了一个很不起眼的女生!
在小时候不被家人和别人看在眼里的女生,长大了会是怎么样的人生!

虽然这是戏,但我相信在这世上也会有这样的人的!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这戏哦!^_^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