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我有卖泡菜和面膜了!网店要开了!

在过不久!
我就有泡菜买了!
我的泡菜要再次开封了!!!留意啊!!!


还有,面膜也快要到了!
因为我喜欢面膜那种方便,又好用的感觉!
所以常外面买。。。
但都不便宜哦!
所以我找了,,,
现在的这种,,
是在美容院看见的的牌子!!
所以我找了代理商,拿货!!
价钱便宜多多了!
而且是牛奶的哦!!!真的很好用!^_^

慢点我就上。。。货品出来了!记得留意哦!

3 条评论:

Hazelnut Latte 说...

燕子, 你現在有賣泡菜和面膜嗎/
好期待....我要看是什麼面膜...

Wonderland 说...

是什么牌子的面膜?

Hazelnut Latte 说...

燕子, 快來我家坐坐..
我給你頒了個獎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