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我的网店开张了!目前只卖面膜先!

朋友们燕子的第一间网店开张了!
一个在家的妇女。。。
没机会去社会工作了!
所以只好在家,弄点小生意了^_^
虽然目前不是很多商品!
但慢慢的,我会找更多小东西来卖的。。。希望大家给我点支持吧!!!谢谢了!

在市面上,看了很多面膜。。。
所以这次我找了。。。香港制造出口的美容面膜!!!
调查了下,这面膜在本地可是
美容院常用的牌子哦!!效果不错哦!
有意思的话!可以到我的网站看看了!!

网站以下:- (一站式购物店)

http://oneshopping.blogspot.com/






2 条评论:

Rachel Hei 说...

恭喜新家开张!!
祝你生意滚滚来哦~ ^_^

燕子 说...

谢谢,Rachel的祝贺!^_^
但愿真的是生意兴隆哦!!!!^_^
有机会去看看我的网店吧!
自己设计弄弄的。。。嘿嘿!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