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我家的苔藓植物!

刚听朋友说起喜欢这苔藓植物!
所以我赶紧去挖了一些给她看看!
希望这盆苔藓会很快长满了!!哈哈





2 条评论:

Francis Tan 说...

好可爱哦。。。

你只种植一盆吗?

德希 说...

燕,我常来你家,喜欢你美丽的博客,很想向你请教一下,怎样将没有背景的风铃直接挂在博客顶上?我试了好几次,每次把风铃放在博客上,它都自己有背景,好苦恼哦!怎样才能把背景去掉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