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我最新的DIY花园!

我最新的 DIY 花园


这些都是自己亲手画的墙!
和亲手种植的植物!
花了我2天的时间,将全部花草拔了出来,
又从新种植。。。算是超累的!
但很有满足感哦!
人家的花园或许比我好看多多倍!
我还真的蛮羡慕的!!
所以我就自己DIY将花园从新布置了!
感觉上焕然一新了哦!!
晚上开启,灯光的效果更是绝配的!
等一天我放上夜间的效果给大家看吧!(灯光也是我自己弄的!!)哈哈
什么都自己来就对了!^_^


看到这墙壁了吗?
如何?给点意见哦!
会不会像打了石头的墙呢?^_^



还有!这个水池的缸,也是我去找来弄过的!
价钱也不会很贵哦!当然要自己弄才便宜的!
叫人家设计的话,可要几百以上了、、、、
我知道的是,一个缸都要好几百块了!!- -!贵的要命!



现在的花园真的比上次更有气派了!!
好舒服啊!!
你们认为我那里还需要改进的吗?
给点意见咯!!朋友!谢谢了!

7 条评论:

jenny 说...

很美勒!!!

eLLiNa 说...

一个字,赞!!!

燕子 说...

jenny,谢谢哦!

ellina,也谢谢你的赞美!^_^

ykaren 说...

美!那个壁画真的好好看!!!!也百看不厌呢!

燕子 说...

ykaren,对咯!这画真的很耐看!远看的人,以为我上了石头呢。。。哈哈

Rachel Hei 说...

花园布置得很漂亮哦~ 燕子很有心细咧~ ^_^

燕子 说...

Rachel,谢谢你夸奖了!!^_^
好开心哦!辛苦也是值得的!!!o(∩_∩)o...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