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我爱的小花园 ~

我爱的小花园

经过一翻的,布置。。。
家里的花园,换了另一个感觉!
小花园,小花盆,小植物。。。。
小手作。。。。
很简单。。。但让人。。。很舒服!!
还有。。。自己的diy的水池。。。。也带动花园的。。。生动感!
喜欢这样的简单这样的。。。绿色环境!

 我爱的一角












 这都不需要花很多的钱,但却有。。。这样的。。。景色!
美丽的小花园!是我生活上的动力! ^_^

7 条评论:

bearbemama 说...

好有心思的小花园~~看的人也赏心悦目呢。。那个长长一条的植物 是画上去的吗^^?

燕子 说...

谢谢你到我花园,参观!^_^ 你说的。。长长的是。。。5星花来的! 我绑了一条高高的绳子!让他攀上去的!^_^

jenny 说...

燕子,你的花园真的很美~

燕子 说...

谢谢~ 小花园而已! ^_^

鄭惠心 说...

你的院子让我心动,我家没有院子。。

ykaren 说...

好喜欢你的花园啊,真羡慕呢......

燕子 说...

谢谢惠心,ykaren! 谢谢你们的喜欢哟!
我家的花园一直都会变化!^_^ 一直会让人看不捏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