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我终于都回来了!

离开这里已有一些日子~~
那是不得已的离开~~~
原因是我搬家了啦!!
新的住宅区还没电话线,所以上网就成了问题~~
但还好,我申请了。。。3G上网。。。。所以我又有时间开始这里的一切了!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放上我家的花园,,,等等^_^
希望你们会常来看哦!!

3 条评论:

Francis Tan 说...

你终于回来了...

燕子 说...

对!!我回来了!!^_^!

Hazelnut Latte 说...

欢迎回来。。。。
我好想你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