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我家可爱的~小兔兔


这只新来的小兔兔!

叫~wulala

之前那只~叫 pulala 被收回去了!

原因!全身发软,四肢无力,不能进食!

所以被宠物店收回照顾了!

到今天也不懂怎么样了?

心里,真的很想念~~~pulala 呀!

哎!!!想了也没办法。。看到了!!


好彩!店主换了这只~wulala 给我!

让我暂时忘了,难过的心情。。。

起初!对这只也是说代替。。。pulala的地位!

可是觉得。。。对 wulala 不公平!

所以,我以新的心情好好的疼爱照顾这只。。小兔兔!!^_^

你们看!他是不是也很可爱呀!!!

而且他还很调皮,也超会跳。。

一跳,就可以到很远哦!!!

我几次都被他吓到。。。

够力的是!他还会爬。。铁丝网哦!!神吧!!

第一次养兔,就发现了那么多,趣事!

真的还不容易啊!!!





2 条评论:

bearbemama 说...

wulala是男孩吗?一副好精灵的样子~下次录影让我们看看它的身手~嘻嘻^^!
**希望小pulala赶快好起来~到时燕子可以过滤养一对咯:P

燕子 说...

bear,wulala 是男是女,我也不懂也!!
说道录影我看难咯!!!因为我不会弄。。。哈哈!!
小pulala,,我也很担心不懂怎么样了。。。哎~~~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