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我终于买到了我要的书籍

我买到了,小小米桶的。。。新书了!

昨晚下午,逛了书局!

眼前就一直想找找看。。。米桶的新书

记得!上次逛的时候都买不到!

所以心里想,这次可以买的到吧!!

走着,走着,哇!!看到了!

我要买的书籍,终于出现了!

心里高兴的不得了!

然后我快快拿起一本。。。就心里暗笑!!哈哈我买到了!!

然后我发现到,,,原来已经剩下2本了!!

好快啊!!!米桶的书籍是强手的咯!!!

但里面的菜肴还真的很多很多哦!!!

一本。。30多元。。真的很划算哦!!

这下我可有大包菜肴好发挥咯!!!耶!


7 条评论:

園丁 说...

燕子,我如果看到也會買的,單是欣賞照片的美已值回票價料。。

蓮子 说...

恭喜泥找到"心头好"。。。^^

燕子 说...

老师,这本里面真的是很棒的教学和做法。。。
很值得买的哦!^_^

莲子,谢谢,,,我可是高兴,,,到。。一直拿着他呢!!呵呵。。。

温馨小屋 说...

RM30多,90道料理,很值得哦!

Rachel Hei 说...

燕子,你好,第一次到访!!
被小小米桶的书吸引近来了。。
我也买了这本食谱。。找了两间书局才找到。。呵呵!!

燕子 说...

rachel,谢谢你的光临哦!!
对!我也是很喜欢这本书,也找了很久。。。^_^
你有开始学习用了吗?

91Blogger 说...

过来浇水,,交换跟踪者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