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我很喜欢的-阿牛










~~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阿牛~

虽然不是很特别的品种~

但这些确是用种子种出来的~

从,小小的苗种到如今的。。。阿牛~

还真的是用了很多心去种植的哦~~

3 条评论:

Francis Tan 说...

好美哦!!!

我太太也在播种子,听她的汇报是已经长出八个叶子了...

bearbemama 说...

看得出你很有心思呢~美啊!!

燕子 说...

谢谢!Jiwawa。。。赞美!
原来你太太有种啊!哇!8片叶子的啊!那很快就会越来越大了。。。^_^

To:bearbemama,
也谢谢你给的评语,谢谢你看出我种花的用心哦!!希望你也有个美美的家!!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