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我又把花园布置了

这风车我很喜欢。。。^_^

看我把美人蕉种在墙边了,^_^你们发现那墙黑黑的2条是什么来的吗?。。。那是我准备装壁灯的位置。。。呵呵!



草皮我也从新,翻种了。。。^_^



长长的阿牛,被我分散的一部分。。。

这些花我又从新种植了

这水池也是自己的。。diy。。。
这一切,用了我2天的时间,赶完的。。。。
看起来是我目前很满意的花园。。。^_^

8 条评论:

Francis Tan 说...

很美喔...

下个月轮到我开始种植我的花园了.家乡的空地已经荒废了五年了,该是让它重现美景的时侯了.

燕子 说...

jiwawa,那不是地很大片咯!!!哇!好期待耶!!!5年的地,可不简单的种植哦!!
但希望你可以做的很棒!!加油!!我很期待看。。。。^_^

bearbemama 说...

那水池会养鱼吗?
好舒服的一角。。。
想不到你还会diy呢。。。厉害!!

Francis Tan 说...

空地不大,不过已经够我忙了.

五年前我因为到中国上班,那时花园在半年就毁了.忍了五年的"花毒"再次爆发了.

我会很努力的再创造美丽的花园.

燕子 说...

bearbemama,谢谢你来哈!那水池里面有很多小鱼的!!^_^我也很喜欢这一角,,o(∩_∩)o...。。diy!!也是我的兴趣来的!^_^。。。厉害就到没有啦!!


jiwawa,原来你去了中国啊!!哇!!不错嘛!还出过国,羡慕耶!!^_^那你现在回来了,这片地又可以发扬光大了。。。^_^我好期待看哦!!

温馨小屋 说...

主人的用心,花花草草也会感觉得到的..花儿们一定会开出更美的花,决不会让主人的辛苦白费的。 美哦!

燕子 说...

温馨小屋,谢谢你的到来!!
你说的对,,,花草们都会感觉到主人的用心,这我非常赞同哦!!^_^
谢谢你赞美我的花园。。。o(∩_∩)o...哈哈

Alice Chong 说...

第一次到访。。。

我喜欢你的风车,请问你在哪里买的呢???贵不贵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