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我家的花园~







一个很简单的家~



一个很简单的花园~



一些很普通的花~~



但确用心的去经营~



和认真的去管理~~

我很喜欢在花园,散步~~那种感觉真的很舒畅很开心~~~

见到花草一天天的成长,家里一天天的美丽~~

我是多么的兴奋和。。。。喜悦~~~~^_^









6 条评论:

園丁 说...

我來看你咯!!!

燕子 说...

谢谢老师,驾到、、、^_^!!

Francis Tan 说...

好美的花园...

Bakeling 说...

看完了所有的帖子,特别喜欢你那“白色的睡莲”!

燕子 说...

谢谢!JIWAWA的喜欢!!!^_^
但我今天又从新布置了花园,等有时间我在拍给大家看!!!

燕子 说...

也谢谢!Bakeling 喜欢我的睡莲!!其实我还有很多花,只是没去一一拍完他们!!^_^
有机会我把他们拍一拍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