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喜欢上了!—— 杯子蛋糕

上!





最近我都很喜欢上网看。。杯子蛋糕!
都好想自己做看来吃吃!
但!怕等下。。成品@~@
不能吃!!
不过!我还是希望我有机会!学到如何制作!!
希望朋友会的,也可以给我指点下下哦!!


4 条评论:

Sarah Homemade 说...

燕子,我也来了,很多事情没有试过是不会知道结果的。。
我的烘焙也是从尝试开始的。。
你要加油,如果失败也没关系,因为成功也是来自很多的失败^^

燕子 说...

谢谢你的大驾光临!^_^
看了你的。。。大作!我。。。佩服的哇哇声啊!!
好想和你学习!!
就不知道!是否有如此。。。机会!
我还没做过!!!!!@@
不懂会是怎么样的成品!!@@

Sarah Homemade 说...

燕子,可以麻烦你在上面两篇帖子注明出处吗?就是写撒拉烘焙,然后贴上链接,谢谢你^^

燕子 说...

okok!!!^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