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从新回到这里!感觉——很不一样了!!✿

回到这的感觉

从回这里!感觉我好像荒废这里很久了!!
但我从没忘记这里!
毕竟这里有很多在这里认识的朋友!
还有些一直都有交谈!问候着!
所以!叫我放弃这里是不可能的!!
只是,时间一直安排不来,而没把这里照顾好!!
我觉得,好可惜啊!!
直到昨天从回这里,让我发现这里改革了很多!
叫我刮目相看!!!
心里更决心,回到这里。。。打理好!!
所以!把之前的一切!都。。。换了!
换成现在的。。。模板!!!与背景!!^_^
当然!这次回来,我也很努力的!
把我的喜欢,与大家一起分享!!

那就是。。。小蛋糕!!!o(∩_∩)o...哈哈
有好的食谱与好的介绍,
我也不会忘了和你们分享哦!!!
我加油!你们也一起加油!!
让自己过的,更好!更快乐!。。。。加油!

2 条评论:

c@therine 说...

最近大家都好忙,无形中冷落了这里,不过我相信大家的心还是系在这里,非常欢迎你回来!!

燕子 说...

谢谢!!!我前阵子也是忙!!!@@!
但现在总算,有空回来这里了!^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