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急找松饼粉!!!沙拉油!!

急啊!急啊!找不倒!松饼粉!
跑了几个地方都找不到!!
新山,到底那里可以买到松饼粉啊???还有沙拉油!!!

想要做好吃的蛋糕!却买不到材料!!!
有那位知道那里有卖。。。。
可以和我说声!!
我会很感激你们的!!!谢谢!!

3 条评论:

温馨小屋 说...

超市应该就有卖了,松饼粉 就是 muffin粉...
如果找不到沙拉油,用煮菜的油或溶化的牛油也可以!

温馨小屋 说...

看来,我好像弄错了!松饼也可以是pancake咧!
也可以在超市找到!

燕子 说...

那!松饼粉。。。就是确定。。
pandake 粉!!对吧!!^_^
好的!谢谢!!等下我就去买!!

其实我好多东西,,,搞不懂!!==!
幸亏有你们这些。。。高手教导!!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