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找到了一个网站!订购食品材料!!

昨天!在facebook 朋友帮我看见。。
我要的,蓝师傅牌子的 Pancakes。。。。
但是在网上购买的!!

那间公司是在 KL!
可是哈!!邮费!竟然!!RM 80.00!!@@~
一盒粉,11块多 加邮费!!80块!
哇!!贵死咯!!!@@!!

网址是。。。

http://grocer.berrybunch.my/index.php?main_page=product_info&cPath=272_1_9_145&products_id=1193
 
有时间的朋友!去看下,,,到底你们懂这间公司吗?

2 条评论:

Jess Moo 说...

不可能这么贵的啊!!!!
需要我的帮忙吗?
我住KL的,我有买过!需要我的帮忙,
你可以去我的blog留言!!jesshomemade@spotblog.com

燕子 说...

你去看那个网站!!!==!
邮寄好贵啊!!!==!
你在KL的啊!!!KL好像很容易东西哦!^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