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原来这就是!松饼粉!!




原来这就是,松饼粉!!
真的是到处可见。。。==!!
我走眼了!!哎!!
真的。。。对。。。材料。。有够。。。迷糊的!!
现在懂了,等下就去买,
买了就做一分钟蛋糕!!!(*^__^*) 嘻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i...我也做了一分钟蛋糕...蛋糕是出来了!真的很漂亮下!!超容易发!但我觉得蛋糕好咸哦...你有觉得咸吗?

燕子 说...

咸!。。。。不会呀、、、!我有放巧克力,葡萄干。。。等等。。。都很好吃下!!还是你买错粉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