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开始的第一篇~


只要你们喜欢,我会努力的~~

今天很高兴,我来到了这个部落格~~

一个全新的天地~

一个感觉让人陌生而又好奇的天地~

但,我还蛮喜欢的。。。呵呵~~~^_^

希望以后这就是我,最爱的小屋了!

谢谢斯仪,带我来到了这个。。特别的天地。。。^_^

9 条评论:

Belinda 说...

好漂亮的地方~

燕子 说...

谢谢你~~~的赞赏~~~
我好开心哦!!!!^_^

Jean 说...

你是佳礼的燕?

【※斯儀※】 说...

哇!!!燕子,你真的好棒哦~
我来给你打气~加油哦!

jean,ur right(^:^)

燕子 说...

对~~我就是cari的燕子。。。呵呵

燕子 说...

谢谢,斯仪的加油打气。。。。
我会努力的。。。。^_^

園丁 说...

哈哈, 索利偶來晚料...偶連你料..燕子..

燕子 说...

谢谢老师的光临,,,^_^

linsoong 说...

这里真的不错,可以感觉到你的幸福和快乐,祝福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