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我最爱的碟古巴特~


这都是我最爱的碟古巴特!!
学了没多久,但感觉上~~
已经很会帖了。。。^_^
也许是我的兴趣吧~~
我希望有一天,
我家都是满满的碟古巴特作品哦~~~哈哈

5 条评论:

【※斯儀※】 说...

燕子的碟古巴特作品都好水哦~

燕子 说...

哎哟~~~那里会水啊~~~
你的作品,才是一流的呢!!!

Belinda 说...

何时送我一个~?嘿嘿

燕子 说...

好啊~~下个月我要去k.l到时给你。。。呵呵

女女 说...

我是從娜老師家爬墻過來的女女
來印一個腳印先
我喜歡你的banner,水~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