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玫瑰花的作品






这玫瑰花的餐纸,蛮难剪的~~
很多细细的线~
但做出来的碟古巴特,
真的很漂亮~
在加上,植物的配搭~
更是,绝配。。。。呵呵

6 条评论:

園丁 说...

岁哦, 燕子粉努力一下, 又種花又做碟盆...

燕子 说...

谢谢老师的,,,赞赏~~~^_^
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向老师你学习的~

bearbemama 说...

你好,我是从女女那边看到你家的。。
你的作品都好美呢,,加油!
我超爱玫瑰花的.

Hazel 说...

哇... 燕 子... 我 最 爱 的 玫 瑰... 真 的 很 美.....

玫 瑰 不 关 在 那 里 搭 配 什 么 都 很 美....

燕子 说...

To:beaebe 你好!
谢谢你来到我的blog~~
也谢谢你欣赏我的碟古巴特~
最近我也开始喜欢上玫瑰花了,
所以,我找了很多玫瑰的餐纸来做作品!~
我会加油,你也要加油哦~~^_^

燕子 说...

hazel ~对咯,玫瑰花,真的越看越没料~~
很想买他来种,但目前还没地方,
所以,换成做碟古巴特了。。。呵呵^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