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风车

Photobucket ~~我的手艺~~转动的风车~~


那天无意间,我看到了一个美丽的风车~
就在想,到底要怎么样可以做出来呢~~
后来我就上网找找,~~
果然被我找到了,而且也学会了~~
好高兴哦~~^_^呵呵!!

我刚学做的风车~
感觉还好吧~
这是我的第一个作品~
接下来我还会做很多不同的风车哦·~~^_^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