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黄玫瑰的作品~

~


这黄色的玫瑰花做起碟古巴特~
还真的不赖哦~~
看起来,还蛮吸引人的。。~~

餐纸,有很多种,有的很容易剪,有的很难剪~~
在来剪是一个前轴后是要贴~~
贴这个步骤,就是关键了,
一个作品好不好,就是要看,贴的效果了~
所以我都会慢慢的细细的贴~
这样才不会出现,皱皱的纹路~~~


5 条评论:

bearbemama 说...

请问这些纸都是防水的吗?
好有兴趣知道多一些这方面的知识。。
谢谢啦!

園丁 说...

燕子, 你下的毒很利害厚, 又有人中毒了, 嘻嘻..

燕子 说...

bearbe,餐纸是不会防水的,
而是,餐纸湖,一种白色的胶水,
在大众书局,就有卖了~
只要剪出美美的餐纸,然后涂上餐纸湖,把餐纸贴上花盆就可以了~~^_^
希望你也是,碟古巴特的一份子哦~~^_^

燕子 说...

老师啊!我哪有下毒嘞~
只是把好东西和网友们分享而已。。。^_^
老师,你找到美美的餐纸没有呵呵~~!

Hazel 说...

燕 子... 你 真 的 很 好 料...
玫 瑰 真 的 太 美 了..
美 呆 了..... 让 我 深 深 中 毒....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