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花花草草的世界

Photobucket ~小小花园~



红色的百日草


小百日草




小苗园地

家里最近,种的都是小苗~
所以也什么花好看。。。。- -!~
上面2棵是刚买的。。。我蛮喜欢的~~^_^

7 条评论:

Hazel 说...

小 百 日 草 很 可 爱 呐....

燕子 说...

我也是第一见到~~~
等有种子,就来和大家分享咯~~^_^

Unknown 说...

Very good......

燕子 说...

goooooood girl ~^_^!

園丁 说...

燕子,又努力7敗花草了ho,小小百日草偶洗番,還有來到你家不自覺心情就舒暢起來..嘻嘻...

燕子 说...

谢谢老师的喜欢,^_^
可以让老师舒畅的家,我高兴极了。。^_^
对啊!我又败了2小盆的花。。。呵呵
那小百日草,我也很喜欢。。。呵呵

【※斯儀※】 说...

燕子,小百日草的花比较小朵吗?好可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