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我的酵素

Photobucket ~~~~
这些日子,我们家每一个人都喝起了酵素~
这些都是我前几天做的酵素~~
我也是没学过的,只是有一次看见了斯仪的教学~
而让我,深深的学会了~~~感谢仪姐哦~
说真的,做起了酵素,还真的上瘾了,搞的我一看见有空瓶就
狂做。。。。哈哈~~~
我家的宝贝们,个个都爱喝的要命呢~~~^_^




这里有,黄梨,橙,龙珠果,葡萄。。。酵素


这是橙酵素


这是黄梨酵素

3 条评论:

Hazel 说...

eh,,.. 你 也 做 酵 素 了..
酵 素 真 的 很 好 的...
有 看 到 我send 的 email.. 吗..
里 面 还 有 一 些 保 建 的 食 物..
都 可 以 在 家 自 己 弄 的.. 哦..

燕子 说...

有看见了~~~谢谢分享哦~~
我在努力学习当中。。。。^_^
你也有做酵素吗》?

Wonderland 说...

燕子有试过做出失败的酵素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