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Photobucket ~~韩国泡菜~~



第三次的泡菜~




第二次的泡菜~


第一次的泡菜~
这些泡菜都是我刚学做~
第一次做的泡菜,感觉上不怎么好~
第二次的泡菜,进步了,而且做法也不同些了~
看起来蛮好吃的~~~~呵呵
第三次,,,哇!!!我又改良了~~~
这次的更好吃了。。。耶!!!赞哦~~~呵呵!!
好吃不是我说的,,有人说的啦。。。哈哈
但,总算学会做泡菜了。。。。
慢慢的我还会研究很多种泡菜出来。。。。^_^
你们看了可以给我点意见哦~~~^_^

4 条评论:

Hazel 说...

oh...kimchi... 我 的 最 爱....
我 要 吃...

燕子 说...

来来来~~~送你一盒吃吃看。。。^_^

匿名 说...

when i saw your blog first, I think you're Japanese.haha^^

Do you like kimchi?
can you make kimchi?

I'm Korean^^
Anyway, nice to meet you.

燕子 说...

namoo,nice to meet you also~~
i very like kimchi~~^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