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来这里也有一些日子了~

Photobucket ~





这里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天地~
虽然没像我在cari的blog那里的人潮那么多~
但这里确是,很容易就进来的网址~~~
我也不太会写什么文章~
就只是喜欢把blog设计美美的~
还有就是坐手艺,种花,烹饪。。和欣赏别人的blog。。。
最重要的是~~
就是认识很多朋友。。。。
他们的兴趣啦·~~
共同点啦~~~
都深深的吸引我。。。
再来我的blog有今天,很多时候也是考朋友的教导,学习才会变得如此的写意的~~~^_^

我真的真的喜欢~~~这里~~~喜欢你们、、、朋友!!!

2 条评论:

bearbemama 说...

我就是喜欢这里~简简单单的~
谢谢blogger给了这样一个快乐天地于大家^o^!

燕子 说...

是咯,我越来越喜欢。。。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