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今天刚学会的拌饭





这是我在 Cari Blog 看见仙子做的拌饭~
一看就很喜欢了,
而且也不会难做,
但味道真的是美味可口。。好吃极了
所以,我也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这道简单容易又好吃的。。。做法~
材料:
1. 饭
2. Tuna 鱼 一罐(注意:买 in water 的 就是说里面是没有油的)
3. 日本黄瓜-切粒
4. 鸡蛋打散~加少许的鸡精粉炒碎。。。备用
5. 黑芝麻-少许
6. 味啉 少许(Jasco 有买也叫料理酒)
做法:
把饭加黑芝麻拌均匀,装在碗里,将鸡蛋,黄瓜,放在饭上面,
然后把Tuna 鱼用味啉炒香,也加在饭上面,全部一起搅拌均匀,就是一道美味可口的拌饭了。






6 条评论:

Hazel 说...

燕 子... 你 的 家... 装 修 了..
刚 刚 进 来 还 以 为 进 错 家 了..
很 美 也 很 舒 服 哦.... 是 我 喜 欢 的 篮 色.

燕子 说...

呵呵~~怎么会近错呢!!!
燕子的家,本来就喜欢变变变的~~
这颜色很舒服对吧。。。
我昨晚才弄好的,,,
谢谢你的喜欢。。。。^_^

匿名 说...

看起来很好吃哦..可惜啦..我不吃..

燕子 说...

做么不是,很好吃的,,,很香,,,呵呵

女女 说...

昨天有想買材料做這道,因為醬容易很適合我,可是找不到tuna fish >_<

燕子 说...

超市都有买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