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很感谢~女女的帮助

~~


昨天,我一整天都在忙改。。。Html。。。。
改的我。。。。累死了。。。又晕死了。。。
幸好,我像一位,高手求救。。。。呵呵
她非常热心,也非常有耐心的教我。。
我们是用 MSN 学习教学的。。。。厉害吧!
时间上,蛮久一下的哦~~
原因是,我这个学生很笨嘛。。。
老师太强了。。所以、。。呵呵^_^
你们看,如今我的blog,是不是多了一样小图标呢。。。呵呵
谢谢你。。。。女女。。。
心里的感谢你。。。。^_^


6 条评论:

bearbemama 说...

你家装修啦!好舒服的感觉..
偷偷告诉你哦,女女也是我的师傅呢。。嘻嘻。。

匿名 说...

燕子,你的標題的圖片米利死去,哪里找的,還是你記己拍的..今天打扮得更美料..

燕子 说...

bearbe,我早知道女女是你的师傅了,呵呵
昨天我和女女研究了一下午。。。
就是搞那个小图标。。。哈哈。。

燕子 说...

老师,那个图标是上网找的,,呵呵
昨晚我才把家装修好的,,,呵呵
我也蛮喜欢的,,感觉舒服极了。。呵呵
老师,你也一起换换布置吧~~

女女 说...

哎唷,都說了不用特地寫感謝文給我
舉手之勞~舉手之勞~

p/s:我是嚴厲又loso的師傅吧?hohoho

燕子 说...

哈哈,,,师傅来了。。。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