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很开心,我终于弄好了!

美丽又学会的心情

昨天在一个网友的blog里,
我看见以前我常弄的背景图,
忽然让我,开始有。。。感觉让我现在用的部落格!!变化变化一下!
本来我很懒得弄,想问问就好了!
可是,刚好那么网友不在线上!
所以没办法,昨晚自己弄了一晚。。。。
。。。。。。。。。。。。。。。。
总算,把要的都做出来了。。。。嘿嘿
如果有注意的话,
就会看的出。。。我的部落格有2样东西的变化哦!!!呵呵
就看谁先发现了。。。。
有吗

^_^还是我说吧!
第一个,就是。。。。背景的变化。。。
你们看哦!我的背景图案是不动的哦,而是上面字在动而已!看到吗?
这个要用心点看。。。会发现的!
第二个,当然是一看就发现的咯!
有发现,我的blog。。有东西在飞舞吗?
有吗?o(∩_∩)o...哈哈。。。。好看不。。。?
很容易学的、、、、、、
只要去我的。。。。网页素材。。就会有好料发现的。。
网友们!不懂才留言这里。。。
我会教你们的。。。。^_^

8 条评论:

Hazelnut Latte 说...

燕子。。。我好喜欢那个在飞的蝴蝶。。
好美。。

燕子 说...

hazel,谢谢哦!
你也可弄的。。。。快去学吧!!加油!

bearbemama 说...

你这些美美的图案对我的工作有帮助哦
谢谢啦^^!!

Jean 说...

nice.....i like it!!!
你最近没什么上来哦?

燕子 说...

bear,谢谢你的喜欢!
原来对你的工作有帮助,我感到荣幸哦!!
希望帮的到你。。。
不要客气!!^_^

燕子 说...

Jean,很谢谢你呀来了。。。我好开心哦!
也很谢谢你的喜欢。。。^_^
对咯!!之前有些忙,但现在都ok了!所以天天上来这里了。。。
希望你也天天来。。。^_^
你呢都ok吗?

【※斯儀※】 说...

燕子的家装饰得越来越来漂亮...感觉很温馨哦~

燕子 说...

谢谢,斯仪的光临哦!好久没看你出现了!
我的家。。。^_^!!随便弄弄而已。。!!感觉喜欢就好了。。。谢谢斯仪的赞赏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