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小女儿去看眼科

今天终于安排看眼科了!
心里就一直很担心和紧张Photobucket~~
不懂医生会说。。女儿的眼睛。。。怎么样吗?
为了不让女儿看到我的担心!
在她的面前我都一直装没事那样!Photobucket
见完医生后,也做了很多检查!
医生就断定她是天生的斗鸡眼!!和一点的闪光!Photobucket
听了这答案~~~我。。。亚了Photobucket
就因为或许现在她还很小发现的早!!
所以医生要我们天天帮她做眼部运动!!
希望可以帮助她的眼睛。。回到正确的位置。。。
然后安排我们9个月后见面!
可是,不懂怎么了,
我老是觉得,,她好像懂什么事哦!!
她就一直对我。。。乖巧的笑。。
也好像懂她自己的眼睛有问题。。。
还一直叫我妈咪,然后抱着我。。。
天啊!!我的眼泪。。。直流心里去了。。。Photobucket
她真的好懂事啊!!
叫我这妈妈更怪自己。。。没有好好的保护她!!
Photobucket好怪我自己啊!!!

6 条评论:

100c系列 说...

不速之客到此一游。

蓮子 说...

现在的小孩思想都粉早熟,所以身为父母的偶们要花更多的心思在他们身上。。。
泥女儿如果是轻微的斗鸡眼应该影响不大,粉多女明星嘛是有唆,尽人事听天命吧。。。忠诚希望她可以康复。。。

燕子 说...

谢谢。。。部长的驾临哦~~~^_^

莲子,谢谢你的。。。。!!

Wonderland 说...

对呀,要常常做眼部运动,尽量去纠正。

燕子不要自责,这种事大家都不没预料到,所以,尽力了就好。

燕子 说...

ellie,我也知道这不能自负!但,做妈妈的永远都希望孩子们可以健全健康平安的长大呀!再说,她们是早产儿,这更怪我自己啊!!。。。在她们baby的时候。。。已经受了很多的苦,所以我更希望她们完好无事!

Wonderland 说...

噢,原来你家双胞胎女儿是早产儿呀。

做妈妈的心情我也了解,希望燕子把悲伤化作力量,努力呵护这对宝贝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