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今天是我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了!
今天我终于又老了一岁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但我还是开心哦~


这证明,我又活了一年!


虽然,不是天天开心!Photobucket
不过开心的日子还是蛮多的啦!!Photobucket

Photobucket今天,还不懂会如何庆祝啊~~?
不过,我今天的生日确多很很多朋友的祝贺哦!
好开心,好happy哦~Photobucket
很多人说,网络上没真心友!其实都要看是什么人啦!!
但,我今天真的很荣幸,结交了那么好朋友,而且个个都是网路上认识的!
感觉好不一样哦!!
她们都很热情的祝贺我!!
我看了都好感动啊!!
Photobucket谢谢你们的朋友!
谢谢你的祝福!!谢谢!Photobucket
你们的祝贺,是我今年最特别又珍贵的了!
那就是友情!!!~~
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也更希望永远可以当好朋友!!Photobucket


9 条评论:

jenny 说...

happy birthday!!

燕子 说...

谢谢~~~cat。。。^_^

peace 说...

生日快乐

園丁 说...

燕子,生日快樂哈!

燕子 说...

谢谢,peace。。。


谢谢老师。。。。^_^~~~

蓮子 说...

燕子~生日快乐!

温馨小屋 说...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corline 说...

燕子, 生日快乐!

燕子 说...

谢谢,莲子,温馨小屋,corline。。。。^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