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礼物~一对安哥拉兔!~




喜欢有一段日子的兔子

终于在生日的这一天,如愿以偿了!!Photobucket

他送了一对,小兔兔!!

可是!这礼物是我自己硬要的!!

本来打算自己买给自己的!

拿到了兔兔后,我叫他还钱!!嘿嘿!

他也没法就还钱了咯!!

不过脸上有点黑哦!!!Photobucket

害的我,心里都高兴的不起来!!Photobucket

但我还是谢谢你咯!!Photobucket



7 条评论:

Hazelnut Latte 说...

燕子...你的兎兎好可愛哦....
要讓他們生小兎兎哦....

Wonderland 说...

燕子,你要开兔兔园呀?哈

燕子 说...

hazel,,会的我会让他们生宝宝的,到时你要吗、?^_^


ellie,,被你说对了,,不久后又会多一只料~~

Kelly 说...

^_^至少他还是还钱啦!!就当他送的礼物啦!!
(*^__^*)...嘻嘻 我送你的祝福真灵!!

燕子 说...

kelly,那真的是很谢谢你哦!!^_^
他还钱。。。但。。。不爽这样嘞!!- -!

bearbemama 说...

燕子啊~我回来啦,,,嘻嘻。。
你的这一对宝贝好可爱呀
有了名字了没?

vivien foong 说...

你的兔子很可爱哦!!!现在应该很大了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