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泡菜开封了

掩了3个多星期的泡菜Photobucket
昨晚终于开封品尝了
开的时候,叫了一声!!~~ 就被他的颜色吸引了!!Photobucket
然后,我快快的把泡菜切一切!
拿了筷子!就拿了一小块放进嘴巴里!!
味道!!太好吃了。。。
这次发酵的很好!
我好喜欢哦!!Photobucket
味道有酸味,辣味,和些些的甜味!!棒极了!Photobucket

颜色漂亮吧!!

怎么样,看了是否流口水了Photobucket!!!!!

我的朋友吃过,都说她们喜欢这味道!Photobucket
我也有想过,做来卖!

但不懂,如何开始,,,!!Photobucket
你们说呢?~~~

16 条评论:

Wonderland 说...

好像外面卖的ahjak...

可惜我都不吃

peace 说...

看来不错吃,流口水了。

燕子 说...

ellie,真的像外面卖的啊~~?
那我可以,,,大量制作咯!!!^_^
好吃的!!!没骗你啊!!!

peace,谢谢你也来。。。。看泡菜哦!!
是不是越看越有胃口呢~~~^_^

Hazelnut Latte 说...

哇。。我最爱泡菜了。。。。
燕子你的泡菜辣椒粉去那里买的。。。
因为我想煮辣泡菜汤。。。。。
(我在韩国买的泡菜还没吃完)。。。哈哈哈

peace 说...

去这里的韩国餐厅吃泡菜,少量还可以接受。如果太多,个人就要投降了。
不过你做的泡菜颜色很吸引人,不知道口感跟韩国餐馆的会不会不同呢? :P

你做来卖,我帮你买一些试试看。 :)

燕子 说...

hazel,我的辣椒粉,是去韩国的超市买的、、、!
你也有吃泡菜的呀!!
很棒哦!!!放了那么久。。。一定很酸了。。。^_^!


peace,吃泡菜不用一下吃多多的!!!
吃少量就好了。。。多了会怕怕的~~~
我做的。。。朋友说会和韩国的有点不同!她们喜欢吃我的!!(她们说的啦!!嘿嘿)
我有想做来卖了。。。不懂你住那里的哈???^_^!

蓮子 说...

酸、辣还有点甜味,偶爱数了。。。

燕子 说...

莲子,你也喜欢这样的味道哦!!^_^
真希望让你品尝一下。。。。
可惜你好远哦!!!~~~~

Kelly 说...

看起来,好好吃哦!!害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我要吃!!!

燕子 说...

kelly,,很饿了哈~~~^_^
留了一份给你了。。。
什么时候来拿呀????

peace 说...

hohoho,我这里离你家大概800km吧。在槟岛

燕子 说...

peace,、、、哦!那么远啊!!
没关系。。有去槟城就带你吧!!!^_^

peace 说...

那就先谢谢你了

燕子 说...

不要客气!!^_^

artchala 说...

其实阿查拉很怕做要发酵的食品。
包括泡菜,酸乳酪等。
因为担心发酵不好,又不会看,吃坏孩子和老公。
不过,很有兴趣做泡菜。

燕子 说...

怎么,阿查拉~~没尝试做过吗?
说真的,发酵食品有时,真的是要看,,手气!^_^
但一点都不难做咯!!
我们一家人都爱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