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们~ 我回来了!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好奇了好久!

我哈!一直好奇又很想学了好久!Photobucket
到底,那些写了日志后面怎么会出现,,可爱的。。icon嘞
然后问了朋友,才知道要一个个上传去photobucket的!
我好笨哦!!Photobucket
但现在总算可以了,学会了。。嘿嘿我好感动啊~~Photobucket
现在每次我都可以。。。放这些可爱的。。。icon料~·Photobucket

Photobucket这还真的很感谢。。。网友的教导哦!!谢谢了朋友们!!

4 条评论:

蓮子 说...

偶满是研究又研究才会一点点。。。真的是一点点哦,幸好遇上好心的斯仪友情协助。。嘻嘻~

燕子 说...

莲子啊!!不错哦!!遇上斯仪的帮助!!
很好也!!!不过你也很班赖嘞。。。样样都懂料、、、、^_^羡慕!!

Hazelnut Latte 说...

燕子。。好料哦。。这么快就学会了。。。

燕子 说...

hazel.还真的多谢你。。。教导哦!!^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